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查看: 3664|回复: 41

【已获打赏】黑暗的3月

[复制链接]

204

主题

2323

帖子

1430

亚游币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亚游币
1430

活力之星

发表于 2018-3-28 13:5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月初至今,委实累到了。
奋战ag,3月被带走了4个多点,我是一直坚信可以打回来,只是时机没有到,中间休养过一段时间,调整心态,这两天开干的结果,又是大体有些失落。有一种难以言说的感觉,初心不在了。
我所说的,初心,是对百家乐也好,电游狮子机也好,或者说电游大奖类。保持冷静,不受输赢影响心态的心。这个月,我必须总结,因为,越是如此,我的状态越累。
作为一个终身VIP4玩家来说,我的想法就是小玩,平平常常的玩,因为太难戒掉了。这个月的感觉是,输钱就着急,我也知道可能是受生活的影响,毕竟一个月收入没有4万,输就怕。
虽然说赌狗都有好老婆,可是,没钱的话,老婆肯定要跑。这个月的战斗,都是通宵鏖战,小冲2000.就是干,往往开始都可以能赢几千,然后就是自己没下分输了。
好了,急了,再充,输了,继续,赢了,还在往,都是清晨5点多,洗白一轮。这样下来,休息没休息好,第二天,又在想如何打回来,又是充钱干,有时也打回来,有时却打不回来,如此反复,人累还输钱。
连黑的时候,我都不跑了,我发觉我变了,变得不淡定了,变得不可理喻了。这种时候,机智的我。还在玩,确实找罪受。
亚游这个号注册快满一年,也许下个月我就换号重新开始玩了,这条路,太难了,10年赌路。生死相依,唯独不能断了赌。
有人会记录过程,我则不然,过程不再重要,结果才是对生活最直接有无影响的依据。我一直和自己说,我不是在和ag赌输赢,我要战胜的是自己,风轻云淡,忍辱不惊,谈笑间收米,决胜长虹。
3月,对我来说是黑暗的,这个月,轮回累,我指的轮回是这个月的低谷。我期待通过写下这篇心情后,重拾信心,且行且珍惜,守住本金,找回初心。可以陪伴ag,一同成长。
我身边的哥们,都在说,网赌假,可是还不是一样的玩,所以说。选择继续玩,无关他真伪,只要他能带来收入才是直接的。我认为,我是中后期网赌徒,因为资金周转上不容许我大输。
也就是大家说的上头,脑热,和朋友聊这个月的结果,都是说本来可以赢得,然后那把梭哈没中,上头了,一波带走,输钱都是相似的。
至于,赢钱有关心态,有关打法,能者见能,智者见智。我不求发家致富,只求养家糊口。
我还是相信,我可以打回来输的,输是一时的,假如我一直还能看到身影,就说明,我还能挺住,继续赌下去,当哪天,这再也没有我的身影,只能说明,闲钱败光,去搬砖了,男人下不了海,只能搬砖。
我天赋异禀,我今年三十又五,黑暗的3月走了。4月份。我希望我可以发红的帖子,谁说不是呢
3月桃花开,月末再去赶赶脚,看看桃花。

已有 0 人打赏作者

248

主题

5938

帖子

16

亚游币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亚游币
16
发表于 2018-3-28 14:2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必须顶!写了蛮多的

3

主题

1186

帖子

1998

亚游币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亚游币
1998
发表于 2018-3-28 1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哥,你这很文艺,很情怀,人生感悟蛮有高度的。

马上三月就结束了,四月希望是你的光明,毕竟真的春暖花开了。

守住本金,找回初心!守护好你背后的好老婆,且赌且珍惜,输赢平常心!

3

主题

17

帖子

38

亚游币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亚游币
38
发表于 2018-3-28 14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油

6

主题

197

帖子

706

亚游币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亚游币
706
发表于 2018-3-28 1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哥共勉,不忘初心。

2

主题

22

帖子

146

亚游币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亚游币
146
发表于 2018-3-29 0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+++++++++++++++

41

主题

171

帖子

224

亚游币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亚游币
224
发表于 2018-3-29 1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位仁兄,你我年岁相仿,3月境遇境遇相同,悲哀的是我比你输的多,差不多200多

45

主题

291

帖子

235

亚游币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亚游币
235
发表于 2018-3-29 16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~~~

94

主题

1153

帖子

55

亚游币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亚游币
55
发表于 2018-3-29 16:1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,我都换几个号了,两年也200多了!

0

主题

3

帖子

3

亚游币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亚游币
3
发表于 2018-3-29 17:1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成二弄子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热门推荐

【亚游电游】XIN哥争分夺奖,立马中奖!
【亚游电游】XIN哥争分夺奖,立马中奖!
XIN哥争分夺奖,立马中奖! XIN哥又来啦!风雨不改来派钱!只要您在12月10至12
下水不太深的真别玩了
下水不太深的真别玩了
小注也追杀 无解
我是托
我是托
前几天谁说我是拖???出来
AG ,派的商务秘书,赞
AG ,派的商务秘书,赞
上周,AG每日签到摇骰子夺宝,中了一位商务秘书,客服超有耐心,发了十几位商务模特让

      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