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查看: 1212|回复: 29

继续跟龙平推走起!不服来咬我!

[复制链接]

AG亚游Top100

亚游币:暂未上榜

发帖:NO. 25 名

在线:NO. 96 名

62

主题

972

帖子

74

亚游币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亚游币
74
发表于 2018-4-16 1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早啊,各位老哥,今天继续我最拿手绝活:跟龙平推打法!第一手挑了一条闲龙,下注5000,中了!继续5000平推,第二手跪了!换桌子,找到一条单跳龙,下注5000闲,中了!然后看了一把没有下注,庄赢了!继续5000平推闲,9点稳中!见好就收!祝各位老哥长红啊!哈哈哈!


涂鸦_Screenshot_2018-04-16-11-30-43-475_AG.jpg

涂鸦_Screenshot_2018-04-16-11-31-36-431_AG.jpg

已有 0 人打赏作者

AG亚游Top100

亚游币:暂未上榜

发帖:NO. 25 名

在线:NO. 96 名

62

主题

972

帖子

74

亚游币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亚游币
7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16 1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盈盈啊,后面三张图我没有眼花吧!什么鬼啊?
发表于 2018-4-16 13:1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天一万五你发了

AG亚游Top100

亚游币:暂未上榜

发帖:NO. 5 名

在线:NO. 12 名

125

主题

5832

帖子

544

亚游币

论坛元老

AG大使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
Rank: 8Rank: 8

亚游币
544

活跃会员灌水之王播客之星活力之星魅力王子

发表于 2018-4-16 13:2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天要观察多少时间捉虫?

0

主题

3

帖子

36

亚游币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亚游币
36
发表于 2018-4-16 13:2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好压什么中什么运气不好跳哪死哪

5

主题

65

帖子

174

亚游币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亚游币
174
发表于 2018-4-16 13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赌,我赌还不行吗。刚才就赌了九把输了三块。别问我为什么回复,因为楼主文章太感人,哭了。

AG亚游Top100

亚游币:暂未上榜

发帖:NO. 27 名

在线:NO. 68 名

391

主题

939

帖子

220

亚游币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亚游币
220

蓝颜知己

发表于 2018-4-16 14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来来,你天天说中,约个时间,我去反你,你下闲,我庄,你庄,我闲,我就不信邪

AG亚游Top100

亚游币:暂未上榜

发帖:NO. 16 名

在线:NO. 43 名

23

主题

1259

帖子

75

亚游币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亚游币
75
发表于 2018-4-16 14:2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可以有

AG亚游Top100

亚游币:暂未上榜

发帖:NO. 58 名

在线:NO. 54 名

44

主题

459

帖子

195

亚游币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亚游币
195
发表于 2018-4-16 14:3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另一个赌神出现的时候,就看不到这帖子了,珍惜吧

AG亚游Top100

亚游币:暂未上榜

发帖:NO. 25 名

在线:NO. 96 名

62

主题

972

帖子

74

亚游币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亚游币
7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16 1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盈盈啊,后面那三张图不是我的啊,是不是搞错了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热门推荐

【亚游电游】XIN哥争分夺奖,立马中奖!
【亚游电游】XIN哥争分夺奖,立马中奖!
XIN哥争分夺奖,立马中奖! XIN哥又来啦!风雨不改来派钱!只要您在12月10至12
下水不太深的真别玩了
下水不太深的真别玩了
小注也追杀 无解
我是托
我是托
前几天谁说我是拖???出来
AG ,派的商务秘书,赞
AG ,派的商务秘书,赞
上周,AG每日签到摇骰子夺宝,中了一位商务秘书,客服超有耐心,发了十几位商务模特让

      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