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查看: 2004|回复: 31

月中最后一次冲锋完成!有点累啊!

[复制链接]

AG亚游Top100

亚游币:暂未上榜

发帖:NO. 27 名

在线:暂未上榜

62

主题

972

帖子

74

亚游币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亚游币
74
发表于 2018-4-17 2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今晚真他妈累,我果然是说错话了!ag你果然是一视同仁啊!今晚跟龙平推是我最累的一次,中一把输一把,中两把输两把!mmp,不过我还是坚持住了,守株待兔成功!后面还是遇到一条双跳龙!再教各位老哥一手:今天是我这个月最后一次冲锋,月中已经过去了,明天开始要稳打小打,要守住胜利果实了!不说了!洗澡了!好累!祝各位老哥长红啊!
Screenshot_2018-04-17-23-05-19-520_相册.jpg
涂鸦_Screenshot_2018-04-17-23-07-33-348_相册.jpg
232021hgzwg5pwuocimwmp.jpg

已有 0 人打赏作者

AG亚游Top100

亚游币:暂未上榜

发帖:NO. 27 名

在线:暂未上榜

62

主题

972

帖子

74

亚游币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亚游币
7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17 2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天要开始守城了!打得下江山,也要守得住江山!不喜勿喷!

AG亚游Top100

亚游币:暂未上榜

发帖:NO. 12 名

在线:NO. 14 名

448

主题

1780

帖子

135

亚游币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亚游币
135
发表于 2018-4-18 00:1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乃神人也~

3

主题

35

帖子

98

亚游币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亚游币
98
发表于 2018-4-18 0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心态决定了一切,手气好,筹码多~!加油加油,每天都想看到你的帖子,干死庄家

AG亚游Top100

亚游币:暂未上榜

发帖:NO. 16 名

在线:NO. 14 名

12

主题

1295

帖子

124

亚游币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亚游币
124
发表于 2018-4-18 00:2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初的一天5000现在的一天几万几十万?再下去迟早送回去。。。。

7

主题

55

帖子

99

亚游币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亚游币
99
发表于 2018-4-18 00:2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天看看也是很爽的,摇起来

AG亚游Top100

亚游币:暂未上榜

发帖:NO. 21 名

在线:NO. 35 名

28

主题

1152

帖子

215

亚游币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亚游币
215
发表于 2018-4-18 00:3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厉害了

8

主题

120

帖子

258

亚游币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亚游币
258
发表于 2018-4-18 0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哥牛啊

2

主题

57

帖子

133

亚游币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亚游币
133
发表于 2018-4-18 0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舅服你

AG亚游Top100

亚游币:暂未上榜

发帖:NO. 15 名

在线:NO. 39 名

179

主题

1442

帖子

1192

亚游币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亚游币
1192
发表于 2018-4-18 03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牛逼最近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热门推荐

这让人怎么打?昨天中了一个龙宝,完了以后就一直杀!
这让人怎么打?昨天中了一个龙宝,完了以后就一直杀!
这让人怎么打?昨天中了一个龙宝,完了以后就一直杀!
【求安慰】上帝带走了老佛爷,爱他的我,哭了…
【求安慰】上帝带走了老佛爷,爱他的我,哭了…
昨晚在家无聊的刷着手机,就看到了这个噩耗:香奈儿的艺术总监卡尔·拉格斐在巴
【AG亚游·真相观察团】票选名单公布!
【AG亚游·真相观察团】票选名单公布!
经过4天激烈的自荐与投票,详见【AG亚游·真相观察团】论坛召集令!!!
没追杀那是不可能滴。
没追杀那是不可能滴。
不想说什么。中间一盘6点被神捕7点,点啥其它全是8点9点秒杀。有意思??

      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